top of page

​學院通訊

有關本星期六(9月15日)惡劣天氣下課堂安排

由於香港天文台預料本星期六後期和星期日惡劣天氣或會影響本港,我們應盡早作出適當應變安排。學員家長請繼續密切留意天文台發出有關山竹颱風的最新消息。

而本星期六(9月15日)中午或後的中心課程,如屆時天文台正發出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中心課程會照常上課。若天文台於課堂前一個半小時預計將會發出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或改發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當日課堂將會取消,留意均不設補堂和退款。

由於考慮部份學員在熱帶氣旋或暴雨警告下正在前往本學院教學中心。因此如已知學員正在前往中心時,請家長在安全的情況下,安排接回學員返家,本中心將會持續保持校舍開放給予有需要的家長和學員。

*如若天氣不穩定期間,請留意天文台或學院網頁最新消息。

詳情請瀏覽www.rihk.com/student【家長須知】

bottom of page